国内祛黄 领军品牌的发展之路

悠久神秘的片仔癀

片仔癀热销产品

代理加盟片仔癀的优势

2011年片仔癀化妆品基于东方女性肤色暗黄的基础上,率先在行业中提出“祛黄”理念,并推出明星系列——祛黄亮白系列。凭借差异化的“祛黄”定位和适中的产品价位,以及多年来优异的产品品质备受终端青睐。

2013年,片仔癀化妆品完成了品牌升级,并进一步聚焦“祛黄”品类,推出了祛黄无暇润白系列为核心的祛黄品类产品,成就了国内祛黄领军品牌的行业地位。

2016年,片仔癀化妆品携手世界一流的韩国INTERPACK公司开发的雪肌无暇润白系列于8月份将正式上市,承载中国传统与西方文化为一体的时尚包装设计,片仔癀上海研发中心及片仔癀药业旗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院士专家工作站多年的科研成果,雪肌无暇润白系列的上市代表着片仔癀化妆品以更稳健的步伐迈向“走向世界”的品牌国际化之路。

  • 更加符合东方女性的护肤需求,能对门店现
    有品类进行多元化补充,避免同质化;

  • 自1981年以来,片仔癀化妆品一直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
    线,优异的产品质量暂获了大量的品牌粉丝,口碑高、忠诚
    度高、点单率高、客单价高是片仔癀化妆品的最大特色;

  • 中高端的产品定位,产品性价比高,能拉动
    消费客单价,为门店带来足够的利润;

  • 雄厚的国有上市药企背景,产品有文化底蕴和故事,更容易在终端推广开来。

  • 秉承东方传统养肤智慧,蕴含名贵片仔癀,萃集天然草本之力,循肌肤平衡之道,养颜悦颜,
    肌肤若初冬之雪,绽放东方之美。

  • 片仔癀雪肌无暇润白系列由韩国INTERPACK 公司首席设计师朴珍秀社长对产品包装造型精心演
    绎和诠释,创意灵感源自纯净柔美的“雪绒花”,融合中国明清“窗花”元素,采用奢华品镂
    空镀金工艺,令整个产品晶莹剔透,金光灿灿,极具珍贵感和时尚感,充分诠释东方之美。

  • 根据片仔癀护肤研究中心多年研究 而调配的美白精粹,令肌肤澄净清澈,完美无暇,尤其关注女性肌肤美白本质,一净白、二美白、三御白,重现如雪般无暇润白的动人美感。

    秉承东方传统养肤智慧,蕴含名贵片仔癀,萃集天然草本之力,循肌肤平衡之道,养颜悦颜,肌肤若初冬之雪,绽放东方之美。

  • 蕴含片仔癀,融合光果甘草根提取物及茵陈蒿花提取物、枣果提取物、黄芩根提取物等多种草本精粹;匀亮肤色,改善暗黄,令肌肤尽显澄净清澈的健康状态;

    持续滋润,盈润透亮,焕发白皙红润光采;膏体细腻,如雪融般融化的柔润质感,轻松拥有无暇润白雪肌!

    草本复方美白技术和AA2G亮白技术,强化肌肤屏障,多角度提升美白功效。

  • 片仔癀化妆品特别添加历史悠久、配方神秘、价格昂贵的片仔癀,其浓厚的文化底蕴,诉说着片仔癀幽幽清香的历史故事。更多关于片仔癀的故事可登录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官网(www.zzpzh.com)了解。

  • 相传,明嘉靖年间,一御医不满朝政,隐姓埋名在漳州璞山岩寺出家为僧,用其所携带的宫廷秘方精制出片仔癀悬壶济世,因其有口皆碑,而享誉海内外,时至今日,片仔癀化妆品已成为“福建三宝”。

  • 片仔癀配方及工艺均被国家列为绝密保护对象,“漳州片仔癀制作技艺”也被国家列为第三批非物质文化遗产。

2016年中国日化行业一年一度的“奥斯卡”美伊大奖投票已隆重揭晓,片仔癀化妆品全新雪肌无暇润白雪融霜凭借差异化的“祛黄”品类定位和东情西韵相结合的“高颜值”荣膺“2016美伊最佳祛黄产品大奖”!2015年在市场经济大环境不容乐观的形势下,片仔癀化妆品CS渠道以35.3%的递增逆势飞扬,2016年第一季度,片仔癀化妆品再次以30.5%的增速保持着快速增长。片仔癀化妆品的营销手段低调务实稳健在行业是大家的共同认知,近年来其营销工作重点转为聚焦终端动销,并取得了优异的成果,获得了经销商、加盟商的广泛认同。最近还听到更多的经销商和加盟商希望成为片仔癀化妆品的合伙人,在大家都觉得市场困难重重,实体店业绩出现增速放缓甚至下滑之时,片仔癀的市场却“风生水起”,为究其原因,我们专门采访了片仔癀化妆品部分“合伙人”,一起听听他们说“我们眼中的片仔癀”。

云南经销商(云南美诺国际名妆运营机构),代理片仔癀化妆品6年,2015年销售回款达500+万。其代理丸美品牌已有14年,目前还代理韩束、韩后、片仔癀等知名化妆品品牌,旗下网点覆盖商场、专卖店、OTC等渠道,是云南化妆品行业规模最大的经销商之一。

看好片仔癀化妆品的发展,是一个有底蕴、有故事的民族品牌;

片仔癀是国有药企,有近500年的品牌渊源,品牌不但有文化、有故事、有口碑、有强势背景,这是很多国内品牌所不具备的;而且片仔癀化妆品的“药妆”属性,差异化的“祛黄美白”品类定位,能帮助我们很好的去打开市场和在消费者中推广开来。这种强大的品牌力和独特的定位是保证片仔癀化妆品稳定发展的核心根基,所以这是我看好她,选择她的原因。

选择理由:国有药企背景+近500年历史文化+药妆+差异化祛黄美白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