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3年活泉品牌定位年轻化以来,活泉一直致力于营销渠道与媒体宣传的开拓,将年轻受众定为宣传重心,此次携手"校花"走进全国高校,活泉正式实现了校园营销跨界,也为活泉的媒体推广开辟了新的传播渠道。

自明确品牌定位以来,活泉以补水护肤品类为营销中心,将年轻受众定为宣传重心,始终致力于营销渠道与媒体宣传的开拓。

上海被称作"魔都",本身就具备了浓烈的神秘气息。作为中国第一大城市,上海有着其独特的发展脉络。穿城而过的黄浦江,给这座城市带来更多的灵动与活力。高校林立,使得上海具备了更加独特的文化氛围。庞大的在校生群体,充满了无限的生机,而这,也与活泉的品牌定位产生了不谋而合的"默契"。

第六季中国校花大赛,是活泉面向学生、发力校园的重要举措。作为90后,我们更喜欢一个"接地气"的品牌。当消费者亲身参与到品牌活动中,获得了真实的情感体验,得到更加真切的参与感,这样的营销才是深入人心、成功的……

2014年,活泉牵手《新锐》杂志共同打造第六季中国校花大赛,和"校花"一起走进全国高校,正式实现校园营销跨界,也为品牌的媒体推广开辟了全新传播渠道。经历数月的全国海选,中国校花大赛已经走进了全国多所高校,对超3500万的高校学生产生了强烈的辐射影响。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