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用了18年的时间,成为深受广大日化专营店信任的品牌。下一个18年,我们立志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雅丽洁集团董事长吕南明 表示,雅丽洁将努力实现从渠道品牌到消费者品牌的跃变,继续深耕CS渠道,牢牢扎根市场,向门店输出核心竞争力。

"我们要以重磅代言阵容来匹配我们强大的芦荟家族产品群,重塑雅丽洁在客户和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形象。"雅丽洁集团总经理吕宏喜认为,此举亮出了雅丽洁打造"中国芦荟胶"的决心和把芦荟品类做大做强的信心,为门店输出更具竞争力的优势资源。在媒体投放资源上,雅丽洁将同样下足弹药,启动全媒体传播,扩大影响力;终端服务上,雅丽洁亦将进一步注重和强化与消费者的沟通互动,打造更好的消费者体验。

雅丽洁芦荟家族上市后,芦荟胶将不再以单品形式出售,而是搭配洁面啫哩、原液或乳液的赠品中样,分别组成三款套盒,但仍保持为单品价格,此外另有两款"芦荟家族3件套组合"推出市面。

雅丽洁芦荟家族以芦荟胶为核心产品,其产品线覆盖基础护肤、面部清洁、身体护理三大版块,产品包括芦荟胶、芦荟原液 、芦荟精华液等13个单品,含套盒共17个SKU。从明星单品升级为芦荟护理品牌,雅丽洁芦荟家族系列化的产品线也进一步彰显了其向"个人护理名牌" 过渡、打造"中国芦荟个人护理第一品牌"的决心。

    面膜@私信将在原来漫画经典款的基础上扩充产品线,推出覆盖高、中、低端产品,包括水凝胶面膜、蚕丝面膜、黑炭面 膜、眼膜、鼻膜、手足膜等多个系列,共43个SKU,打造"全品项专业面膜品牌"。

    8杯水男士将定位"专业男士护理",升级推出酷润补水系列、劲爽控油系列2大新品系列,共14个SKU,主攻补水和控油这两个男性护肤需求最大的细 分市场,直击男士护肤痛点。

    2014年初,雅丽洁提出"全明星"战略,从产品、代言、服务等层面均实现了明星化;2015年,雅丽洁将持续推进 "全明星"战略 ,其中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就是"代言明星化"。

    此前雅丽洁签约亚洲人气天王张根硕代言极密 BB霜大获成功,当下雅丽洁又启用过亿级明星代言天团,诚邀 Angelababy、罗志祥、李晨、陈学冬四位一线明星代言雅丽洁芦荟胶,堪称18年以来最大最强的明星阵容。另外,罗志祥还为雅丽洁8杯水男士系列代 言,陈学冬也同时为面膜@私信系列代言。

    雅丽洁会议当天,除吴宗宪、李好、吴昕等明星主持阵容外,更有崔健、许巍、黄龄、丁当4位实力派歌手献唱HIHG能量演唱 会,而这一"壕"情背后无不折射出雅丽洁集团的巨大实力。

    此次雅丽洁芦荟家族、面膜@私信及8杯水男士3大新品系列的推出,正是雅丽洁发力空缺品类,打造强大品牌布局的决心证明 。雅丽洁将在"产品明星化、代言明星化、服务明星化"的明星组合拳下,从细分品类挖掘市场潜能,为其高瞻远瞩的品牌布局背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