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2014年9月,SKINMATCH极密品牌正式面世。针对亚洲女性肤色差异的特点,极密率先提出“以色补色”的创新概念,推出全球首创色彩体系极密™BB霜和极密™气垫BB霜两个底妆系列。上市不到一年半,SKINMATCH极密两款底妆系列销售额超过5亿元。从2014年9月上市到2016年5月底,极密总零售额破8亿元。2016年9月2日,SKINMATCH极密在三亚开启“创色纪——2016极密潮色发布日”,从专业底妆品牌升级为全系专业彩妆品牌,全新蜕变!

全球智造

SKINMATCH极密整合全球顶尖供应链资源,携手全球知名研发机构——韩国科丝美诗、日本东色、台湾露凡西以及意大利莹特丽,汇聚国际顶尖原料和一流科研技术,以全球智造的格局打造好产品,在品质上和国际一线大牌同步。韩国科丝美诗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尹元一、台湾露凡西业务总监张越越、日本东色集团执行役员\上海东色日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村、意大利莹特丽的中国区总经理王邑华四位供应商代表亮相发布会现场,为极密匠心品质站台。

意大利莹特丽的中国区总经理王邑华也在会上为极密匠心做产品的精神折服“早在两年前,我就开始注意到极密,与极密合作过程还是挺令人惊讶的,据我了解,很少有中国彩妆品牌能够做得既专业又时尚,这在中国市场比较少见,极密对于高品质的追求有目共睹。”早在今年6月,雅丽洁便邀请近50名客户组成超级考察团,飞抵韩国科丝美诗研究院进行科研考察及会议研讨,为极密全新蜕变升级进行预热造势。

全新代言

亚洲时尚女神高俊熙接棒张根硕,担纲新一任SKINMATCH极密代言人,完美诠释亚洲潮流时尚美妆形象。发布会上,全新代言人高俊熙也空降三亚,为极密站台。作为“亚洲时尚风向标”,高俊熙直言“这样的期待让自己在选择彩妆品牌时会格外谨慎,但极密卓越的品质和丰富的品类,成为了自己代言的不二选择。”SKINMATCH极密全新品牌形象片也首度掀开神秘面纱,形象片时尚唯美大气,充分展示了极密的品牌调性。

SKINMATCH极密全新升级为“全系专业彩妆”,以“天生好色”为品牌全新Slogan,定位“亚洲精准时尚彩妆”,精准锁定彩妆市场上30%-40%的热卖品,针对底妆、唇妆、眼妆、眉妆、颊妆、卸妆等6大版块,推出75个SKU,满足消费者从底妆到彩妆再到卸妆成套需求。 既是专业底妆专家,又是潮流色彩大师,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时尚新体验。同时,极密“精准聚焦”的市场策略贴近门店的彩妆销售需求,大大降低库存压力。

专业彩妆 督导团队

客户评价

台安大美美妆总经理 李岩

长武芳芳妆业 李金芳

阳光名妆董事长 王庆玉

领导话语

雅丽洁美业集团董事长吕南明:我有信心,“全球智造”的极密彩妆会再一次给我们的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带来惊喜,帮助门店更有力地抢占彩妆市场份额!

雅丽洁美业集团总经理吕宏喜:对雅丽洁而言,开启极密的彩妆事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雅丽洁不再只是一个只懂商业模式的厂家,更是一个懂产品的品牌商,我们要用3-5年的时间,培育出2-3个可以抗衡外资品牌的知名民族品牌!SKINMATCH极密未来这个品牌将成为跻身本土销售TOP3的专业级彩妆。”

记者手记

吕宏喜曾说,SKIN MATCH极密将被打造成聚焦年轻一代的、跻身本土销售TOP3的专业级彩妆。这道证明题现处于待解状态。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彩妆市场那么大,门店对此又“求贤若渴”,那么SKIN MATCH极密彩妆的博弈之战必定看点颇足。恐怕终端店主们的算盘早已打响,从销售情况上看,山东恒美彩妆占比均值达49%、洛阳色彩达30%、绵阳美乐达26%……选择合适的产品提高彩妆份额,将是门店日渐成熟的一大标志。